Sunday, June 20, 2010

小皮皮给爸爸~~父亲节的礼物 2010

配合父亲节的来临,咱们家看的报纸有比赛父亲节的亲子照片,我“心痒痒”拿了照片就去洗张4R 的照片准备参加比赛。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没有想到我寄出的这张照片竟然拿到冠军。消息还是朋友看夜报打电话来通知才知道。我俩高兴得不得了。

隔一天清早,老公如常到士场去买早餐,认识我老公的人都提起,还问奖金是什么?老公还吓了一跳,怎么他们消息这么灵通?接下来的就连去摆 Pasar Malam 的人都说起。连不大认识的都在那里说。现在出名的不是我儿子,而是我老公——胡须佬!我真有点妒忌为什么就没有人问那张照片是谁拍的?没有我,哪有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