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2010年——我的生日~~

哎呀,我的生日过了也快半个月了,就是忘记把我“牛一”的照片给放在这个记忆仓库里。我把所有身边的亲人“牛一”照片统统都收藏偏偏就是自己的给忘了。在我还没有把它丢失只前,赶紧收臧几张。
今年老公定了这粒蛋糕为我庆祝,坦白说我就是觉得今年的蛋糕特别不漂亮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最不起眼的一个。很简单!不过。。。唯一特别的时味道很不错。口感还好过去年的,去年的生日蛋糕放在雪柜放到发霉。今年的吃到“光光”。


哈!我生日最开心的竟然不是我!是小皮皮,他争住跟我拍照还有。。。 。。。

。。。 。。。

。。。

。。


吹蜡烛!

你看!都不知是我生日还是他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