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2.06.2010~~又是忙碌的一天

现在是下午5时,多半个小时就是回家继续我第二份工的开始,好累好累噢!在这样下去我恐怕就真的会熬出病来。想想我就应该这样每天都花那半小时给自己休息,给自己为下个工作充电。

7月的作文比赛还有歌唱比赛都是我的工作,希望这些手头上的工作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那么我走后,才可以去得“安心”。这就是我临走时的小小心愿。工作的东西,就这样可以挂上句号,可是关于和老公的事,始终没有解决到!

我们已把自己从原本的距离拉得更遥远。真是可悲!我感觉我们开始没有话题了。共同的话题少之又少。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已经不是我熟悉的人。也许人生就是这个样,真的会跟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不管他是你多么熟悉的那一位。

离开了寂寞的六月迎接繁忙的7月区区只剩下8天。8天里我可以做些什么?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