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5.06.10~~我有话要说~~

现是6月15号下午5.00. 望着窗外又是阴天,像我们这种做pasar malam 的小贩真的又得看天做生意了。这个星期已经连续下几天雨了。

工作就是这么让我繁忙,不懂为什么不管我去到那里我就是这么的忙碌?我总有做不完事,做不完的家务。我总有做不完的“东西”在等我!坦白说我真的很怨恨这类似的生活。因为我真的累了。

就算“生病”我都得日夜不停的工作。我为的竟然不是——钱!我为的是给自己快乐。过去一段日子我真的活的很黑暗。我很害怕明天的到来,因为我知道有太多事我没有办法解决。以前读书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现在也是这个样子。

今天,我很我又躲在这小小的空间里休息了。因为我累透了,我总该找个地方休息吧!我已经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这里有我快乐的回忆;也有我痛得说不出口的回忆!过去我总迷迷糊糊混过了,但我真的不想接下来的我;还是这样混混过了一大半辈子。

时间表里拟定了必须完成的工作,每天望望我手上的工作,我很开心;因为日渐的减少了,我告诉自己我已经尽力的一一完成。我不但可以完成我的工作,我也学到很多东西。

想想离开目前的生活已经越来越逼近,我开始觉得很不舍。我就是那样,心理永远就是那么的懦弱,永远就是家庭第一。我爱我的家,爱我两个小瓜,爱我的丈夫。今天我却站在这里想着我该如何和姐姐两人创办我们的心血--彩虹时装而离开我的家。想想我该怎么去分配我的时间,去想想怎么选择!

没人懂甚至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和姐姐那里,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要“快乐”!我生命中最缺乏就是“它”。我需要一个安稳的家,不是屋子!是可以给我安慰,给我安全感的家。但是我好像和这个家离得很远,小的时候没有,现在我一样没有!

人生总要做很多选择!而我真的很怕做选择,过去我不确定我做的选择是错的,但是我也没有勇气告诉大家我做的选择是对的!这就是我,一直都犹豫不决!一直的徘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