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小袋鼠最近不爱穿花边裙!——28.07.2010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小袋鼠就是不喜欢穿裙。之前买了一些漂亮的花花布裙子她就是不肯穿上,又是叫又是闹!真把家里的家婆给气坏了。

不懂是不是每个小女儿都会有这样的一段时期。就连老大姐的女儿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时期。不过后来我们还是继续让她穿上以便长大后不会害羞穿裙子。

有时看看小袋鼠的举动。一点儿都不像是个女孩。就是一点儿女孩的气质都没有!若是再给她穿上裤子肯定让人家误以为是个男孩。也因为这样我坚决让她必须每天都穿上裙子,我还特地和顾她的安娣安排她多穿点裙子,以便让她习惯。

最近小袋鼠已经长大了,对周围的事物都非常好奇。有次当我在帮小皮皮换上睡衣准备去睡觉时,小袋鼠竟然发现哥哥的XX跟自己的不一样,结果她竟然把头抬底下来,直望着哥哥的XX。于是我顿时告诉她,哥哥是BoyBoy所以跟你的不一样,因为你是GirlGirl.

没想到隔天我给他哥哥冲凉换衣时,小袋鼠竟然伸出“咸猪手”对哥哥动手。我简直好气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