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补贴欧洲旅游第1和第2天 (19.03.17 - 29.03.17)

 
 
19.03.17早上7点半是我哥载我们到Penang Airport. 然后我们随便在哪里的KFC享用了我们的早餐,大概是早上10.10分就登机了。
 
 
这是我当时带去的行李。很夸张是吗?其实我也不想带那么多,只是太多寒衣要带,没有办法。。。 。。。

, 
我们乘坐的飞机是马航MH1143 从槟城飞到KLIA 1和其他的友人会合。大概11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这是第一次乘坐马航,心里有点儿怕怕。。。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平安到KLIA1。

这个是从KLIA1 飞往Jakarta 时拍的— Garuda Indonesia

到了Jakarta Airport下机后,先偷偷拍一张照片来留念。

在等待飞机飞去荷兰之前,我们顺便在那里逛逛。幸亏之前我们有准备一些Rupiah. 虽然我们只换了区区马币100元,但基本的费用在Jarkata 机场已经够用了,我还有余钱买了贝壳手信给儿子呢!

上了另一架Garuda 飞机从Jakarta 飞往 Amsterdam, 才知道什么是折磨。原来要坐这么久,这么远。我们足足坐了14个钟头。起飞时印尼当地时间日期是19.03.2017晚上10.10分到荷兰是20.03.2017 早上7.20分。(很乱是吧?我也很乱。。。)荷兰的时间是慢马来西亚7个小时。

其实十多个钟头呆在飞机上真的很累,我睡不好隔天当然状况也不佳,看看那厚厚的眼袋就明白了。这是在Amsterdam 准备拿行李时拍的。

到了Amsterdam, 接下来我们的交通工具就全靠它了。巴士司机是个帅帅光头小子,我会用小子来形容是因为他是个来自意大利洋人矮子。(后几天有和老公合照一张)

我们在巴士上选了左拍第3个位子(和帅帅的司机同一排)。坐巴士大概3个小时就到了科隆——法兰克福 Cologne - Frankfurt

这里是科隆大教堂- Gothic Cathedral of Cologne , 科隆是德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1996年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它是科隆的主要标志。
冷风阵阵吹,吹到我直斗(因为我是脂肪少的女人,真不要脸!!!)

境内最壮观的哥特式风格科隆大教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教堂面门。

里面有点儿暗。。。

很特别的窗。。。很美!!!

那里附近有很多很多的商店和名牌店铺。最赢取我们的注意的当然就是这家面包店。里头买着零零种种的面包,看得有点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要选购哪些来尝尝。买了一个来不及拍照就被老公吃完了。吃货就是这个样!!!

走着走着自然又到了第二家店,这里要买薯条的人都在排队。看来一定是备受欢迎的一家店,因为在排队的都是那里的洋人。自然我们也买了。他们的薯条有很多酱汁可以选,我们看不懂德语,唯有请求店家介绍。果然店家的介绍真的很不错。。。

后来在朋友(MR TAN)的提醒下,我们在这里买了雪靴。这双是老公,我的那双忘记拍了。。。老公的这双才买10欧元。我的也才11欧元。我们会买是因为第3天我们会去瑞士的雪山,MR Tan 告诉我们在雪地穿运动鞋不理想。寒气会从鞋布进入脚板。。

导游暗示如果有意要买包包的美眉们可以先在这里买了,价钱和法国比不会贵太多。因为在法国老佛爷广场可能要排上几个钟头的队。我不多想,反正我就信了。我在这里
Longchamp店买了5个包包打算带回来分给我家的五个女人(妈妈、大姐、嫂子、二姐、自己)。同时我也买了个Fossil包给自己。

给了我退税的东西,看得我一头雾水,真是三巴得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