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欧洲旅行第5天——法国巴黎

这张照片是在酒店的侧门口拍的,这时我们正等待上巴士前往法国。

赶路的路途中,细心的导游给我们安排了一家中餐的自助餐馆。

也许是太想念中餐,大伙儿都吃得乐开怀的。这家的食物超级的偏咸!!!吃了有点儿口渴。

吃饱了,我们又赶路上法国了。幸亏一路上有我的BB陪伴我,要不然我肯定又睡不好。

终于最后在差不多傍晚6店到达了法国巴黎酒店。匆匆忙忙的放下东西洗澡我们就准备参加看表演去了。

导游给我们安排了一辆休闲车去看Moulin Rouge Show.来载我们去看的是一名柬埔寨人。他在这里生活了40多年了。他偷偷那里收机的照片给我们看。原来很多大牌明星他都有载送过。。。什么明星我就不好在这里公布了。

一路上开始下起雨,从毛毛雨到最后下大雨

被雨淋湿的我,冷得直斗!!!

入门票— 每位欧元135

只有我们8个人来看这场Show...其余的团友都没有来参观。

来这里看表演还有包香槟。每两位就赠送1瓶大支装香槟。除了香槟还可以选择其他的饮料列如汽水等等。

谢谢我们的庄老大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好位子,让我好好观赏Show。
 
Moulin Rouge Show特别在哪里呢?特别在它们的舞女都是露2点的。 在里头我们是不被应许拍照的。一单被服务员偷拍,就会被要求删除视屏。(我们的隔壁桌就有人偷拍了,最后要求的删除视屏)我的这张也是从里边偷拍的,可惜什么都看不清楚。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