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欧洲旅游第8天——荷兰

走了这么多地方,我发现我最心仪还是荷兰。

单单看风景就让我迷死了。

忘记介绍,这里是荷兰的桑斯安斯村(Zaanse Schans)

这里也是第一个看见有人帮忙拍照然后洗了要求游客买的地方。我没买,因为他把我拍得很丑。。。

我们参观了那里的制造木鞋厂。

花花绿绿的木鞋,漂亮极了!每双30欧元。

 

古老的建筑生动的描绘了17 、 18世纪荷兰的生活。

开放式的保留区和博物馆
 

古老的风味,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

木鞋厂外面排放了巨型木鞋任人拍照。

木鞋厂外观。

参观了木鞋厂,后方还有芝士工厂。这里就是他们刚做好的芝士。

友善的洋人美眉再给我们尝尝每种口味的芝士。

这里的家禽也是超肥美的。

18 、 19世纪的风车






花了大概2个小时半,太阳越来越猛了,我们也离开前往郁金香花园。

这里就是看Tulip的地方

导游递给我们的入门票。
 
我们是幸运的一群,每年的4月正是Tulip花盛开的时候。今年我们3月尾来,刚刚好这里刚刚开始5天。

虽然Tulip没有盛开完,但是我反而觉得这样更美。。。

 

我最喜欢这个颜色了。


朵朵盛开的。美极了!!!








盛开的是不是没那么好看?






谢谢团友给的草莓。

参观了Tulip花园,也不算走完;因为要真正走完可能要花上半天的时间。
我们接下来我们去乘坐运河游船(Canal Cruise)。

这个嘛。。。有点无聊!!!

下船后就被去参观钻石工厂。

好多钻石。。。只要你猜中里头有多少颗,你就有机会赢取。

钻石还没有磨成时是这样的。。。在这里我谢谢我的老公,原谅我晒命一下,他傻傻想买一枚给我,可是我拒绝了。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参观了钻石厂,我们在那里等候了一个半小时结果竟然没有人买。。。我无言了!!!

之后我们又到另一个商场走走——达姆广场Dam Square

我又很不客气的买了个包

细心看看没有问题再拿,(其实我也不会看,都不是道怎样看)

拿了收据,做了退税就走了。本来还想帮有人买多一个Prada包包,可是我们退税时已经迟到了5分钟。
 

我们全部在这里集合后就一起去中餐馆享用我们的晚餐了。
 
看似平平淡淡的一餐对于我们天天Roti 配Kopi的人来说,算是丰盛的一餐了。
猪肉萝卜

香喷喷的脆皮鸡

鼓油虾

蚝油玻璃商菜

清蒸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