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欧洲旅游第3天——德国

 
 
一时无法适应时差的关系,导致清晨3点就醒了。我们家导游是个经验丰富的老人家Jimmy ,他说我们一定会在半夜2到3点起床,问我们要不要跟他打赌。哈哈。。。早早起床,准备后就去酒店吃早餐了。

我们在这家酒店只呆了一晚,打包好行李今晚又要去别家酒店呆了。有点儿麻烦,但是有点儿新鲜。

我们第3天的第一个景点就在这里-法兰克福的海德堡(Heideberg Castle)海德堡城堡位于德国南部,是德国现今废墟城堡和李程碑式建筑的海德堡。

附近的景色宜人,布满美丽的别墅。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豪普特街逛(Mediaval Town)商店拍照和购物。

这里附近也种了棵看了有点像樱花的树。


刚好有当地的老师带着学生来这里,正好成了我的背景。

商店里有买很多花花草草的。价钱都不贵才0.89欧元。

我们进入他们Mini Market买点吃的。无意间让我们发现了他们的啤酒。真的便宜到想哭。。。一支不到1欧元。我也发现到红酒才卖3欧元起。

老公二话不说就买了2支来尝尝,味道挺不错的。比我们的C品牌比起来还好喝。

这个水果(看似红李)真的很新鲜,超多汁的才买2欧元。

这个我也买了,虽然我不懂这个是什么水果。这个也是超新鲜、超甜多汁的

走完了后,我们就到滴滴湖(Lake titisee)景点享用我们的午餐。导游说德国这里著名猪手和香肠,所以我们就来试了。

老公订了猪手25欧元,而我就订了香肠22欧元。打算一起分享尝尝2道当地的美食。享用过了当地的猪脚后,味道跟我们的泰国猪脚差不多一样!!!

原来这家餐馆除了著名猪脚和香肠,这里还著名黑啤酒。黑啤酒的价钱是3欧元。黑啤酒像普通的C牌啤酒的味道。

吃饱后,穿着小洋装的高大女招待给我们每人递上一份黑森林蛋糕。导游说这里的黑森林是最正宗的。名字会叫黑森林是因为原自这个地方--黑森林。冬天的时候最美,所有的树都布满厚厚的雪。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在滴滴湖附近拍照。

这是和我们一起同游的友人,MR Tan 夫妇。我们在这次的游玩中,我们都互相帮对方拍了很多张的照片。

滴滴湖附近有家咕咕钟工厂。我们自然也参观了他们的咕咕钟制造厂。零零种种的咕咕钟价格不菲,是因为大多的咕咕钟都是手工制造的。

参观完后我们大家不约而同“空手出来”,也许大家对钟都没有什么热忱吧!

这个就是滴滴湖了。

大伙儿不约而同的在滴滴湖撞见,于是便一起拍照。

这里的湖都会看见很多鸳鸯,一对一对的。

 
 
参观完了滴滴湖,我们就离开德国到下一站瑞士去了。
 
 
 
瑞士莱茵瀑布
 
莱茵瀑布(Rhine Fall)莱茵瀑布位于瑞士北部边缘。
 

对我来说冒犯我说一句,其实我真的不觉得这个瀑布有哪些特别。
 

 




这个就是我说的来自意大利帅帅光头小子司机。他比我家的男人稍微矮了一点点。是不是有点儿像哥哥和弟弟。

走完了莱茵瀑布已经大约快7点了。我们就在瑞士的Dorint Hotel入住2晚。

大约9点我们和MRTan3人通过google map步行到附近的一家Pizza吃宵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