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我想您了爸爸。。。

数一数,爸爸走了也快9天。我等了9天,今天我终于梦见爸爸了。他穿着一件猪肝红的衣和一件黑色的长裤回来家里。我们父女有了段短短的对话。

“您怎么回来啦?” 之后我忘记了他怎么回答我。我只记得爸爸说 “我有点遗憾,这辈子没有做到什么这样”。“你不要怎么说,有些东西你拥有的是别人没有的” 爸爸没有回应我,然后又匆匆忙忙的走了。

自从办完身后事到今天,我几乎每晚都期盼可以在梦里见到他,只有在梦里我们才可以联系。好几次我哭泣因为迟迟都没有梦见爸爸,不懂他到另一个世界过得好不好?会不会也挂念着我们?

刚刚离开的那几真的很不习惯,看着空荡荡的椅子;心中总是酸溜溜的。但,又不想让妈妈看出任何破绽。。。思念也只有独自一人。。。。夜深人静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