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又到吉隆坡去~~04.08.2010

这一次我们到吉隆坡,我选择了踏火车。小时候我总是抱怨没有乘坐过火车,如今终于给我有机会乘坐火车了。这就是我在火车站等火车时拍的。

虽然时间还早但是还是呆在那里等候。


无聊至极,老公甚至闲到可以跟猫玩!过一会儿,火车终于来了!就这样浩浩荡荡上车去了。火车啊。。。火车,下一次“贴”钱我都不坐。累死我了,我们足足坐了快7个钟才到吉隆坡。它的坐位比巴士还要小,坐足7个钟,我的腰都快直不了。到了吉隆坡刚好是早上7时30分左右,到处都是上班族。一眼望去,你就会发现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_^

眼看大家都忙于工作,我俩却带着一大袋的衣服准备来这里散心,心里就是“爽”得不得了。这样的思想够“变态”吧!看看手上的手表,还早得很,于是我们决定到KLCC那里争取入KLCC Tower 的入门票。 



还以为自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结果到最后我才知道自己竟然是“早起的虫儿给鸟吃:我到那里时,那里已经挤满了人潮,被逼的、无奈的、排队纳入争取入门票的一份子。

越排,我越不耐烦。。。我已经拍一个钟头多了,可是还没有轮到我!

终于。。。。终于我争取到了!他妈的,就是为了这张票我足足等了快2个钟!

拿到了票赶紧跑去享用我的早餐+午餐。不知道多久了我没有像这样两餐一起吃。吃完了午餐我们会到哪里去呢?当然是去“开房”咯!(租酒店)不可能带着行李去办货吧!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开始寻找我们需要的货。货拿完后我们又好像赶飞机这样会酒店放下东西,匆匆忙忙到KLCC准备去参观KLCC Tower 顶楼。还以为可以上到顶楼,最后才知道只可以上到第41 楼,就是那道桥而已。我顿时大骂“值得吗?排2个钟上来看这到桥?”

看完了就是这样——2个钟!

如果不拍照片,我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

于是我决定拼命拍。。。几乎所有可以看到的角度我都拍下来。

 180度的角度。

 90度的角度。

 270度的角度。

看!像这样的生活方式你想要吗?到某个地点的路途的时间是半句钟,但是要塞车1个钟,所以total 是1个钟头半,你可以接受吗?

 public bank --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们的合照。

这个角度还不错吧!

看完了那无聊的“桥”,我们又回到我熟悉的街道。那个“金人”仍旧在这里。没有想到他们甚至还有“分行”。现在不但有“金人”,甚至还有“银人”、“红人”、“青人”、“蓝人”。

走完后,我们就到这里的“大排档”享用我们的晚餐。这里很多洋鬼子呢?吃跑后我们就到外头打包。。。。。“黄汤”--啤酒回酒店喝个够。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到“老地方”回去享有我们的午餐。我们又回到我们的火锅店吃火锅。老了!就是老了!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厉害吃。就这么吃一点点就饱了。吃饱后我们继续我们的“逛逛”直到傍晚才坐巴士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