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煮妇的假期~~

最近我的懒惰病又再发作了,就是什么都不想做;总觉得身体十二分的笨重!于是这几天我就是这个样子,坐在电脑前玩玩我的Facebook;写写我的部落格等等。

最近几天脑袋里一直想一个东西,就是想“放假”想到外地去放假。可惜一直都没有这样的机会。才呆在家中不到一个月,家里就有一股说不出的懊恼出现在眼前,虽然目前没有爆发任何事件,但是感觉上就是很不愉快!也许冥冥中我就是无法呆在这件屋子太久。

我在这件屋子里维持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已经很尽力很尽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我唯一能做到就只有减少和老公吵架。关于婆媳之间的关系,我无话可以说。她--总是喜欢做些“小动作”让我不悦。有时真不懂为什么她总喜欢搞这么多东西来干嘛!

有时我真的会怀疑她这么做是要激怒我,算了算了如果这个家真的容纳不了我这个小人物,那我就走吧!被欺压但老公又“看不见”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在这样的悲惨经历中,使我一次又一次跌倒,一次又一次的心碎!想想我也应该受够了!

《爱》--相信我这辈子用什么东西都换不回来!也许像我这类形的人是永远与《爱》扯不上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