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放假?

前阵子我在我的部落格里写到我想放假,没有想到昨晚老公就跟我说一件对我来说很惊人的事。那就是家婆说我俩9月可以去邻国新加坡去走走。我当时还以为我老公发烧了,我家婆怎么可能说这样的话?

其实我真的从来就不曾想过去新加坡玩,虽然新加坡离马来西亚很近。我不曾想去是因为我觉得去那里花费很不划算,尤其是马币换新币。

还记得前两天,电视里总是播放Sentosa那里的魔术表演,我心痒痒随意告诉老公我说我想去看看,结果老公当真,上网查询;原来最便宜的票也要新币$40等于马币RM100。看了之后我也打退堂鼓了。

算来算去,两个人加起来的费用也需要近RM2000(最省最省)我最终还是看不开,想想去这么近的地方也要这么多钱,我不如去远一点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