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吵架对身体有益?

最近送小皮皮去幼儿园都有个习惯就是听myfm。今天《王宫灿烂》说道吵架有益身体。那还真的很搞笑。如果一对夫妇见到面就吵架,那么他俩不就很健康咯!

夫妻吵架固然是平常事,但是如果样样事都拿来吵,久而久之不就养成了爱争吵的习惯;那么家里就不得安宁了。就拿我家的两老来说就好,他俩就是这个样子;两个人加起来都过百了,可是还是为了生话的“小小”琐碎事,吵得整件屋子都快翻过来。如果吵架能让人健康点,为什么家里的老太婆每天都在抱怨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

有时家里两老争吵,做儿女的我们有时也蒙受遭殃!因为我们就是他们的“出气筒”尤其是我!我这个媳妇就难当了!

想起以前我俩夫妻也是三天吵一回,但最近就比较少了。不是最近比较恩爱了。而是吵厌了。也许是因为我认为吵架也无法挽回什么!干脆就省点力气,省点口水;当做没看到算了!

依照风水学,凡是家里时常吵架的家庭都“聚不到财”,简单来说就是赚不到钱咯!这是有根据的哦,自从我们没有争吵后我们的Pasar Malam的生意也好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