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突如其来的Ball~~

在我的这一生中,好像没有参加过多少次的Ball。第一次是我Lower Six 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老公刚刚好有参加一个团体,那个团体的名字是Six Form 是负责筹备Upper Six 的Farewell  Party,当时我和他也有参与,所以那是我们第一次参加Ball.

第二次是我们的Farewell  party 。之后就到了光艺那一次。。。在Ever Green Hotel。我带着两个小瓜,也没有什么打扮;就这样去参加了。我们在那里拍了一张全家福,还拿了全场第二名。奖品是一件晚装还有一顿双人Dinner。

还以为这一辈子应该和ball 无缘了,没有想到上个拜六,我的老同学突然打来一通电话要求我陪她一起出席她公司的周年庆。她4点才打电话,害我感到半死。我已经快6年没有真正打扮过,自从我“死”在爱情坟墓里。

我顿时赶回娘家求救二哥,(我二哥是卖时装的);没法子我根本没时间赶去我的店里去找件合眼的晚装。幸好二嫂最终还是帮我解决这个难题。解决了衣服,还有我的头发。。。 。。。二姐本来打算帮我绑,可惜我的头发又不够长,要去烫发又没时间,最后还是选择“自然”

一切准备好后我就随意画了个淡妆,就急急出门了。到了那里Ball 也已经开始了。没有想到到那里还遇上了一位和我在大学修同系的朋友。最令我惊讶的是我还遇上了几位在中五的同班同学还有同校的同学。大家都变胖了!我们也聊了好一阵子。

这一次的Ball 对我老说不算什么周年庆,好像比较像同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