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减肥--谁知越减越肥?

自从生了小袋鼠之后,我立志要“挺胸收腹”准备恢复以往的身段。话是这么,小袋鼠今年也快两岁,可我的身材还是保持原状--55kg。依照我的身高来衡量,我的确是胖了些;很多减肥的计划,实行不到一个星期就泡汤!

我本来是很有决心,坚持只吃菜,不吃饭。可惜到后来还是行不通。。。因为都是我老公惹的祸。他——就是我怎么减都减不成的祸首。我虽然不吃饭,可是偏偏他就买了KFC有时还买了Pizza来诱惑我,他妈的。。。气死我了!

第二位祸首就是家婆了,她和我老公是一伙的。以前我在减肥计划时,她就是喜欢煮我最喜欢吃的菜肴,不吃那里行;你说我怎么受得了这些诱惑?

结果二姐上了微微减肥中心,疗程还没完就瘦过头;而我就越减越肥!从此以后,我就这样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肥婆安娣”。

说道安娣我就伤心。最近去到那里,小孩都这么称呼我!老公总是这么安慰我,他说小孩看见我牵着小朋友一定会这么称呼我嘛!好吧,这个藉口我接受!但是我最近去八刹,就连卖鱼的老板都称呼我“阿嫂”。

看来我不减肥也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