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7.9.2010
又是一个雨天,最近总是这个样子,不是白天下雨,就是晚上大雨。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最近的天气总是怪怪的。人家说如果有一天,马来西亚真的会下雪,那么我们的地球相信很快很快就要“世界末日”了。偏偏这样的奇闻就发生了,但是并没有发生在马来西亚,但在澳洲真的发生了。那里下了一层层厚厚的雪,是当地由始至终第一次下雪;也是有史以来最冷的冬天。

我开始相信世界末日已经日益接近了,每天翻开报纸都是“天灾”不是暴风雨袭击,就是地震;现在还下雪!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一部电影《2012》,我想世界末日应该和我看的那部电影离不远。在圣经里说道,这一次即将来临的世界末日应该是“火烧”不是水灾,但是我就是想不通,那个“火”是从哪里来?

人家也说雨后会天晴,天晴后就会看见彩虹。我都这么大了,彩虹还真少见?算算应该都没有超过5次。现在已经天晴了,我还在期盼可以看见那道心目中认为最美丽的彩虹,结果我又失望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7.09.2010
最近店里一直都无法上网,害我连最无聊的消遣都没了!想回到我的“小小休息站”都难!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我没有办法把我最珍贵的照片放在我的休息站里。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像以前那样;把我的生活点滴记载下来。

最近两个小瓜真的长大了许多,每天都看到他们学习着新事物,一天一天的长大。我也无法否认一天接一天的老,再也留不住当年的“青春美丽”剩下的… …只有岁月的痕迹,除了皱纹,还有恼人的雀斑!我的声音也一天比一天的沙哑,因为我每天都必须对着我的“小皮皮”念。。。 。。。

就这样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