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十个无法原谅你的原因:

  1. 这几年来从不曾安慰我,还问我怎样才算安慰?
  2. 需要你时,你总是不在。。。
  3. 从不曾真诚认错,即使嘴巴道歉,心里始终认为自己没有错。。。
  4. 不断地重犯错误,即使我说几千遍我不喜欢。。。
  5. 恶劣的态度,摔东西、大呼小叫等,让我惨不忍睹;很想离开!
  6. 永远默不作声当一只“缩头乌龟”,都不为我说话。
  7. 没有信用,promise 的东西从不曾记得,更不用说实践!
  8. 说骗话,从来不眨眼!
  9. 如果得不到的谅解,还会怪我总是气不消!
  10. 嫌我啰嗦,嫌我喋喋不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