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近日生活写真

假日小袋鼠回来一定会和小皮皮玩耍。小皮皮近来也比较懂得疼惜妹,他不但不再像往前那样打她;反而有时还会维护她,真是奇闻啊!

平时我俩若没有去Pasar Malam开档,一定带他们出外逛逛。我俩总是把超级市场的Troli拿来当婴儿车,久了他们也习惯!

妈妈拍完了照就轮到爸爸的时候了。。。

最近小袋鼠就是染上了一个坏习惯,她就是不爱喝奶。我这个妈妈耍尽功夫,还是无补于事!没有想到我的小皮皮还会帮我“哄骗”妹妹喝奶!

无聊的时候,两父子就抱在一起玩耍。

有时就拿拿相机玩自拍。

两兄妹总是在后院玩到满身大汗。

小皮皮有时还会耍赖,玩欺诈骗妹妹!

偶尔,就带他们到附近的Jusco 去玩“儿童游乐场”。看。。。他笑得多Sweet~~

偶尔也会带他们去玩这些。。。 。。。

其实有时“大人”认为没有用的东西,往往却是小孩们买不到的玩具!

无聊的时候,我总是喜欢问些“怪里怪气的问题”考他们,让他们去思考。。。结果两兄妹都给我考倒了!小皮皮呆呆的望着我,小袋鼠傻傻的一动也不动。

Yakult ~~是他们的最爱!

一便吃饭,一便喝Yakult ,快乐似神仙。

吃完了晚餐,开始捣蛋了~~

出外走走,有时还不忘带一些“战利品”
回家!

高兴的时候,还会自动送上“飞吻”。小袋鼠在后旁偷偷“学习”。

到Sunway Carnival 的游乐场,是他们的天堂。

躺在这么多球球里就连做梦都会笑!!


每天早上睡醒就是这副模样!公鸡头还有“笨笨”的表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