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郁闷的中午

自从没有上班后,我大多时间都呆在家中;晚上才和老公去开档。这种生活也快1年了。呆在家中为了不让“家人”说闲话,于是我每天都会做饭。就算有时多么的不想做饭,我也得这么做,没法子因为我受不了人家的白眼。

有时想想这一次真的给大姐害惨了,若不是她也许我就不用受这么多气了,继续留在校友会工作。如今还要受这么多气。希望这个漫长的农历七月赶快过去,过完后就到店里去帮忙。

今天小皮皮放学回来就一直很闹,呆会儿闹要这个;待会儿有要那个,简直把家里的“奶奶”气到头上。最糟糕的是竟然还打破碗。因为打破碗要打扫的关系,不知何故两母子竟然吵架起来。那个时候我刚好在安顿小袋鼠睡觉,没办法我只好拉开小皮皮,把他带到后饭桌去;教他做功课。
"
两母子吵架,竟然还烧到我身上来。不管骂什么....家婆每次都骂:“你们啊...." 。 “你们啊....”但是如果吃东西什么,她只会说:“佳耀你要吃包吗?甚至有一次她把包捧到我的面前,然后叫他儿子来吃。她可以做到这样,真的很变态!人家说家丑不可外扬,我本来真的不想在我的部落格写这些,但是我真的受不了!

坦白说我听了她的“你们啊....”心情真的很不高兴。为什么每次吵架都是连我都骂一份!我到底做了什么?我真的很痛苦,说不出的痛苦,一直一直隐藏在心里深处。

这几天为了某些事和老公两人已经“内乱”再加上家婆的“无理取闹”我真的十分的郁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