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终于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

昨日我为了“家婆”某些话,显得非常的郁闷。昨日的整个下午,我看见她已经和老公两人有说有笑,就唯我她还是一脸不悦;什么话都不肯跟我说... ...心里十分的不解。

一直到晚上,老公才告诉我事情的经过。原来小皮皮是听见我要带小袋鼠去睡觉,他才闹着也要睡觉,不肯做作业。在耍别扭后才把碗给打破了。

我这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真不懂为什么!为了这小事也要怪在我的身上。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平时小袋鼠回来。给她吃过午餐后,要带她睡之前我一定都会这么说的啊!

知道了这件事情后,我开始体验到呆在家里的委屈,这是笔墨难以形容;也是最让我难受的地方。在这段日子里,短短的一个月了,我面对的不只是两夫妻的“内乱”,我还得面对说不出的婆媳关系。

今天,我的心情依然还是那么郁闷!我郁闷因为从来就没有人会去理会我的感受,就算我的脸再酸,再苦!在“他”的眼里除了“自己”之外根本就没有“我”。在他在忙于工作的时候,“他”会怪我为什么没有帮他。但“他”从来就不曾发觉“我”已经郁闷几个星期了!

再这样下去,我想连我自己是谁;都快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